Please Enter Keywords
资源 63
International Elite Ph.D. Program in Computer Science
Oct. 21, 2020
2021国际精英博士计划的应用程序门户现在处于活动状态。
我们邀请所有对计算机科学领域感兴趣的国际学生来申请我们的计划!
也请花几分钟来填写问卷:
https : //www.wjx.cn/jq/92609400.aspx



概述
国际精英博士 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课程是面向非中国学生的英语课程。它的目的是教育和发展才华横溢的青年学者,以进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高质量研究。该课程对具有学士学位的申请者持续5年,对于具有硕士学位的申请者持续4年。它涉及课程作业,独立研究和论文。该计划每年招收约10-20名海外学生。

强调
该计划包括许多杰出的教职人员,这些人以前曾在海外的著名机构任教并进行研究,例如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美国),约克大学(加拿大),利物浦大学(英国)。 ,东京大学(日本)和CNRS(法国)。
一旦被录取,将保证该计划的学生获得完整的经济援助。
我们重视多样性。目前,我们有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蒙古,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的学生。
申请人不需要对中文有基本的了解。 

入学条件
申请人必须是非中国公民;
入学前(8月31日),申请人必须完成所有学术要求并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申请人应符合健康要求,并遵守中国政府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入学截止日期和邮寄地址
第一轮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0日。最终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北京时间)。
请务必在2021年3月31日或之前寄出您的申请材料,地址为:北京大学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1号科学楼1122室,北京,北京,中国100871。电话:+ 86-10-62750278。

怎样申请
北大国际学生申请表(硕士和博士学位),并附有照片。请访问http://www.studyatpku.com,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然后打印自动生成的硬拷贝以供参考。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希望毕业的申请人应提供正式信,说明预计的毕业日期)。必须是中文或英文的原始文件或认证副本。
正式成绩单必须是最新的,包括出勤日期,所有学习的科目,获得的成绩和考试成绩。必须是中文或英文的原始文件或认证副本。
个人陈述(3,000个单词,用英语,包括研究计划,对您当前所在院校/母校的简要介绍,例如国家/州内的排名以及如何计算GPA)。可以从http://www.isd.pku.edu.cn/HOME/Download.htm下载该模板。
需要3封推荐信。裁判应为教授/副教授或具有相关学术/专业头衔的人。他们中至少有一个应该了解申请人最近的学术或研究工作。推荐信必须使用中文或英文。推荐信模板可以在http://www.isd.pku.edu.cn/HOME/Download.htm上找到。
官方英语能力测试成绩证明(如果需要)(TOEFL,IELTS或GRE)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必须具有TOEFL iBT(100分或以上)或IELTS(6.5分或以上)或GRE(315分或以上)分数,以证明其英语水平,除非他们获得了拥有英语大学的学士学位。
一份申请人有效护照的复印件(护照类型必须是普通护照)。
申请人研究出版物的目录和摘要以及申请人研究领域的任何其他原始成果。
简历

注:所有申请材料均需提供两份副本,一份正本和一份副本。

评估流程
初始筛选。留学生办公室收到申请材料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招生委员会将评估完整的申请材料。将从不同方面对申请进行评估,例如推荐信的强度,学业成绩,申请人的研究计划和职业规划。通过初步筛选的申请人将在2021年4月收到面试邀请

录取委员会将对通过筛选的候选人进行全面评估采访。候选人将主要谈论个人研究经验,对感兴趣的研究领域的看法以及拟议的感兴趣的研究/研究方向。

入场根据面试的结果,录取委员会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提出录取建议。北京大学使得正式录取的决定,以及“录取通知书”将于6 2021年年底被发送到录取的考生

报名费
有800元人民币(或相当于美国美元),不退还报名费。通过北大在线申请系统申请时,要求使用在线支付。不完整的申请材料或没有申请费的申请将不予处理。所有申请材料将不予退还。

学费和奖学金
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每学年为每个候选人提供奖学金。确切的费用以北京大学正式发布的录取通知为准。我们鼓励并支持所有成功的候选人申请北大奖学金。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isd.pku.edu.cn/。例如,中国政府奖学金将在每个学期提供注册和学费,基本学习材料;北京大学中关苑国际村的住宿,门诊医疗费,综合医疗保险和保障计划以及慷慨的生活津贴。

联系信息
国际学生部
国际关系(对于应用程序)的办公室
新阳光助学中心,
北京大学,北京,100871中国
中国人民共和国
电话:(86-10)-6275 1230
电邮:study@pku.edu.cn
www.isd.pku .edu.cn

国际博士 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程序准入(程序查询)北京大学
第一科学楼1122室
,中国100871 TEL:(86-10)-6275 0278电子邮件:gradadmissions.cs@pku .edu.cn